強大商機 盡在彈指間

慶祝疏通蘇伊士運河 Google關鍵字小彩蛋

堵塞全球經濟命脈的蘇伊士運河終於通了

長榮海運巨型貨輪長賜輪(Ever Given)於前些日子因故在蘇伊士運河(Suez Canal)擱淺近一週,今天終於浮起脫困,運河目前已恢復船隻運行。不僅埃及總統塞西(Abdel Fatah al-Sisi)立即在推特上宣布船隻擱淺危機解除的好消息,蘇伊士運河管理局聲明也指出,長賜輪已完全浮起,正從擱淺處往北挪移。

長賜號脫困與運河平行後,滯留在紅海海域的船隻開始陸續朝北方航行,並舉行鳴笛慶祝儀式,結束長賜號六天來為貿易經濟帶來的危機,令世界各國鬆一口氣。

輸入關鍵字驚現小彩蛋!

圖片取自於Google搜尋引擎

Google 為了慶祝蘇伊士恢復通行,在Google搜尋引擎中加了小彩蛋,只要搜尋時輸入「suez canal」(蘇伊士運河)或「ever given」(長賜號)兩組關鍵字後按下搜尋,搜尋結果下方就會出現由右往左一台接著一台的小貨船航行,與全球一同慶祝蘇伊士運河重新恢復運輸。

來源:Google TAGS 標籤:Google關鍵字, 小彩蛋, Ever Given, Suez Canal, Google
回新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