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大商機 盡在彈指間

YouTube也玩限時動態,新短影片創作格是,凝聚社群

YouTube的Stories並不是新產品,一年前發表時只推出給YouTube挑選過的YouTuber頻道,現在,才正式釋出給頻道訂閱數超過1萬人的YouTuber,擴大開放使用。

對比創造者Snapchat或是擁有廣大用戶Instagram來說,YouTube的限時動態Stories在界面上並無太大變化,同樣採直式影像,讓用戶拍一段影片或是一張照片來分享。然而,不同的是,YouTube的限時動態是專門替創作者開創的平台,保留7天之久,而不是24小時,是全新的短影片創造格式。

YouTube 版本的限時動態稱為「Reels」,不用拍攝、剪輯完整的影片,只需要用 30 秒的短影片加上濾鏡、文字、圖示來完成一部作品,並且可以藉由多部短影片串成完整的作品集,這些作品在 24 小時後不會消失會留在頻道之中,且相對於臉書的限時動態,在 YouTube 上能看到「Reels」的觀眾幾乎都是頻道主的粉絲,他們更樂於看到這些瑣碎的短影片。

來源:龍心小編整理 TAGS 標籤:Youtube, Reels, 社群行銷, 內容行銷, Google, 影音行銷
回新聞列表